• 企業活動主題策劃
    公司行號、企業團體的大小活動:開幕剪綵、雞尾酒會、自助餐會、員工國內外旅遊、尾牙活動、春酒晚會、中秋烤肉晚會、營火晚會、迎新送舊活動、運動會...等,全部一手包辦。
  • 婚禮主持流程規劃
    主題婚禮策劃、場地佈置、婚禮主持、樂團表演、節目安排、婚禮紀錄、婚禮小物、自助婚紗拍攝、客製化喜帖、謝卡..等,婚禮相關產品設計印刷輸出...等,應有盡有。
  • 求婚告白生日派對
    不管是生日、紀念日、情人節、父親節、母親節、中秋節還是聖誕節,只要是您想得到的節日,接可幫您規劃成像party一樣熱鬧;讓您感受party即是生活。
    以最獨特的創意加上感動的巧思,讓您一生只有一次的求婚告白,做最完美的呈現。
  • 企業 / 學校 客製化 課程規劃
    無論您是企業、學校還是個人,皆可量身訂製專屬課程 團隊共識、團隊合作、溝通技巧、口語表達、口說技巧、活動主持、活動企劃... 我司擁有強大的講師團隊,不要錯過自我成長的機會。
企劃專員-柯先生
電話 : (04)2339-9360
網址:http://www.wowparty88.com/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wparty88/
信箱 : wowparty88@gmail.com
LINE生活圈:@dyr8772f